免費的WhatsApp自動化行銷機器人

免費的 WhatsApp 自動化行銷機器人

WhatsApp Messenger,簡稱 WhatsApp ,是一款用於智慧型手機的跨平台加密即時通訊應用程式。該軟體透過網際網路進行語音通話及影像通話,並使用標準行動網路電話號碼向其他用戶發送簡訊、檔案檔、PDF 檔案、圖片、影片、音樂、聯絡人資訊、用戶位置及錄音檔等。截至 2016 年 2 月底,根據統計全球 WhatsApp 的用戶人數超過 10 億人,使其成為時下最流行的即時通訊軟體。我們開發 WhatsApp 行銷機器人,協助你在 WhatsApp 行銷上錦上添花。

備註:

  1. 請遵照 WhatsApp 服務條款 WhatsApp 隱私政策 WhatsApp 知識產權政策 ,勿用於刊登廣告或其他擾人訊息。
  2. 此為免費軟體,如果您因操作不當被 WhatsApp 封鎖或停權,請自行向 WhatsApp 公司申訴 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  3. 提醒您,本軟體是為了節省人力而設計,請勿用於違法或非正當用途。
  4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調整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